我区专题研讨生态 保护红线划定方案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7-10-1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露)10月12日,区生态保护红线划定方案专题研讨会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对全区生态保护红线划定方案调整意见进行研讨。

  区领导胡珍强、刘高永参加会议。

  会上,区环保局汇报了我区生态保护红线划定工作的推进情况及目前存在的问题。与会部门和乡镇根据生态保护重要性、现状建设和规划建设情况提出调整意见。

  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胡珍强强调,划定生态保护红线有助于推动我区社会经济发展与生态环境协调发展,相关乡镇部门要高度重视,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讲发展的角度、坚持科学的思维加强认识;要坚持大局观念,要进一步加强协同配合,理解支持,确保整体顺利推进;在组织协调、统筹安排和技术指导上再深入,再下功夫,主动向上对接,吃透政策,争取支持,为我区生态保护红线划定提出科学建议意见。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