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红会见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喻兰一行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7-10-1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10月12日,区长卢红在区政府四楼会客厅会见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展中心总经理喻兰、重庆中璞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夏瑜,双方就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沟通洽谈。

  区领导石强桢、刘朝煜参加会谈。

  卢红对喻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武隆的基本区情。她说,武隆旅游资源十分丰富,是拥有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世界自然遗产地三块金字招牌的区县之一,仅今年国庆中秋黄金周,我区的旅游接待人次达到141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达到7亿多元,全区旅游产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同时,撤县设区之后,武隆经济社会发展也迎来新的机遇,后发优势非常明显,发展潜力较大,是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

  卢红说,红星美凯龙是知名企业,在全国家居行业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入驻武隆,必将拉动武隆地方经济发展,我们热忱欢迎红星美凯龙来武投资,实现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目前,武隆正大力实施旧城改造、滨江路建设、公园建设等一大批公共服务设施建设,以打造山水园林旅游新城为目标,着力提升城市形象,完善城市功能,有力推进城市发展,为企业投资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同时各级部门也将积极配合,提供好要素保障,做好相关的协调和服务,落实好各项优惠政策,助推合作共赢。

  喻兰十分感谢武隆对红星美凯龙的关心和支持,并希望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促进项目早日签约落地,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