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委一行深入后坪 调研人居环境综合整治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7-10-13   阅读量:

  本网讯 10月10日,市建委党组成员、总经济师余晓斌率队深入后坪,调研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助推脱贫攻坚。

  余晓斌一行先后对后坪的场镇建设、天池苗寨传统村落保护情况、中岭村传统村落申报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余晓斌表示,市建委将全力助推后坪乡深度脱贫工作。同时,他也建议,武隆要与市建委加强沟通,抓紧资料的收集、高质量编报,尽全力使后坪乡中岭村姚家坝传统村落申报成功;要快速启动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示范片建设工程,在施工过程中要注重吸纳群众意见,因地制宜,将其打造成具有效益的民生工程;要在人居环境和集中居民点建设中做好规划、合理布展,防止大拆大建、注意保护历史建筑,保护历史文化。

  区领导刘朝煜陪同调研。

  (谢荣忠)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