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为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安稳环境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7-10-1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蓁)10月10日,区委书记何平先后深入部分生产企业,实地检查十九大前安全生产工作。何平强调,各生产企业和重点领域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规程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安全稳定的环境。

  重庆市华银山野菜开发有限公司位于工业园区白马组团,是一家食品加工企业。何平走进企业生产车间,实地查看加工区安全用电和生产环境卫生等情况。何平要求,企业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生产,各生产环节严把卫生质量关,生产出让群众吃得放心的安全食品。

  “存放烟花的仓库采取了哪些安全措施?”在武隆烟花爆竹批发公司白马仓库,何平详细了解和听取了该仓库烟花爆竹存放形式、布局、安全现状、生产经营及仓库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汇报,何平说,烟花爆竹仓储的安全工作不能有丝毫侥幸,要严格按照规程存放,严格值班制度,加强现场巡查和安全监控,提高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水平,确保烟花爆竹仓储不出任何问题。

  何平强调,安全生产工作时时提、常常念,安全生产无小事,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安全生产意识。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各生产企业、各乡镇部门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要严格履行安全生产职责,强化责任落实到位,加大隐患排查力度,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要细化安全责任,强化应急响应,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以更大决心、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好抓实安全生产,以最高标准、最实举措、最佳状态确保十九大前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期间,何平一行还来到峡门口交通安全检查站、重庆天生药业土坎制药厂、白马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企业的消防、电器、药品安全、施工安全等工作。

  区领导周光、刘高永、黄崇义、杨兴禄一同检查。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