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劳模精神 砥砺奉献品质
我区开展宣讲劳模精神喜迎十九大活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7-10-12   阅读量:

罗旦华分享自身故事。

  本网讯 (记者 代娟)10月11日,区委宣传部、区总工会、工业园区总工会和白马镇总工会在白马镇党群服务中心联合举办“喜迎十九大劳模进园区”宣讲会,邀请了全国劳模、党的十九大代表申建忠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罗旦华,为100余名干部职工进行宣讲。

  “自己富了不算富,带富大家才算富。”申建忠做愚公背土造果园,培育出“仙女脆桃”,带动10个乡镇40个村2000余户农户发家致富,宣讲会上,他用自身创业经历勉励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心,转变思维观念,踏实勤劳干事、乐于奉献、爱党敬业。罗旦华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在平凡岗位上默默奉献、任劳任怨的感人事迹,用亲身经历向广大干部职工展示“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赢得了听众阵阵热烈掌声。

  “两位劳模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他们的理想信念和甘于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白马镇铁佛寺社区主任杨勇说,我们将以劳模精神为引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能力。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