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隆报社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榜样》
把榜样感染力融入到新闻宣传中去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7-10-1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袁智力)“走近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10月10日,武隆报社开展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专题节目《榜样》,并展开讨论。

  永葆本色的龚全珍、“小巷总理”吴亚琴、“太行公仆”吴金印、“姓马”更“信马”的陈先达、“樵夫”廖俊波……专题片里,9名优秀党员用行动践行信仰的故事让人深受感动和启发。“我们要像他们一样坚持一身正气,满怀一腔热血,树立向上向前的坚定信念。”“我们要像他们一样把坚定的信念化为扎实的行动。”大家自发地围绕“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这一主题展开激烈讨论,在思想的碰撞中,榜样的感染力更加浓厚。

  报社党组书记彭平在总结发言时说,作为新闻宣传战线的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党员的使命和宗旨,把榜样的感染力融入到新闻宣传工作中去,融入到新闻作品中去,真正做到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当好党的喉舌,为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即将召开党的十九大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