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拟与川美展开合作 提升乡村旅游艺术氛围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7-10-1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10月9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劲率区喀斯特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团区委,及白马镇、石桥乡等7个乡镇负责人赴四川美术学院就乡村旅游艺术氛围营造考察学习。

  陈劲一行先后参观了四川美术学院雕塑系、美术馆、艺术实验教学中心、艺术创意园、校园门楼、等校园景观。每到一处,陈劲都详细了解四川美术学院在艺术营造方面的经验。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劲说,武隆旅游资源丰富,有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天生三桥、龙水峡地缝、芙蓉洞等著名自然景观,有印象武隆、仙女恋歌、天坑寨子等文化景点,每年都有许多国内外游客来武旅游。目前,武隆正快马加鞭提档升级乡村旅游,为全区全域旅游打好基础。

  陈劲希望,川美能在艺术人才培养、民俗文化保护、品牌宣传推广等方面给予武隆支持,共同谱写“校地”合作发展新篇章。

  川美相关负责人也表示期待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

  区领导徐正菊一同考察并参加座谈会。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