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带队检查安全生产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7-10-1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露)10月10日,区委副书记王频率区委办、区安监局、区消防大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我区各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

  区领导陈劲、黄崇义一同检查。

  当天上午,王频一行先后来到中堆坝宜居佳苑小区、中石油渝东加油站、五洲商贸城建设工地、新殡仪馆建设工地等地,实地检查企业安全生产自查自改工作、施工现场安全管理措施、安全操作规程、临时用电、员工教育培训、安全规章制度、消防设施、安全通道、警示标语、安全教育培训等情况,随行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王频要求,相关部门要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立即整改,并要求各牵头单位要认真进行总结,并要举一反三,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原则,确保安全生产大检查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坚决预防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全保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