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红检查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尽心尽责做好值班值守 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7-10-1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 李柏翠)10月7日,区长卢红带队深入单位、景区检查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并慰问坚守一线的值班值守工作人员。

  当天,卢红在区政府会议室进行现场点名,抽查各乡镇及区级部门国庆期间的值班值守情况,随后,她带队先后来到区应急指挥中心、区公安局、区消防队、仙女山镇游客接待中心等地,代表区委区政府向节日期间仍坚守岗位的执勤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与感谢。

  汇报会上,在听取了公安、消防、工商、旅游、交通等方面节日期间工作情况汇报后,卢红说,黄金周期间,全区上下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加强了值班、应急值守,景区旅游综合执法到位,各项工作井然有序。

  卢红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继续维持好社会治安和景区旅游秩序,及时解决市民及游客遇到的问题;要克服麻痹大意的思想,绝对不能松懈,继续保持好为群众服好务的优良作风;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积极宣传武隆旅游服务亮点,吸引更多的游客来武。卢红说,大家的辛劳付出,武隆人民不会忘记,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尽心尽责做好值班值守,全力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副区长、区公安局长罗建国一同参加活动。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