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再部署全区安保工作时强调
落实责任严格值守制度 确保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头条 > 正文   |   2017-10-02   阅读量:

本网讯(记者 徐 强)10月1日,全市国庆、中秋安保视频调度会召开,区委书记何平在武隆分会场参加会议,汇报我区“两节”安保值守情况。全市会议结束后,何平就我区国庆、中秋安保和迎接党的十九大安全维稳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区领导马奇柯、罗建国出席会议。

何平首先听取了区公安局安保值班情况和全区各乡镇“两节”值班工作安全报告,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和41万武隆人民对坚守在安全岗位的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

何平指出,从国庆、中秋“两节”到十九大召开期间,全力维护一方平安稳定是我区首要的政治责任,全区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在市级有关部门的指导下,全力以赴,务实举措,坚决打赢“两节”和十九大期间安保工作这场硬仗。

何平强调,“两节”到十九大召开期间,全区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认识,根据区委部署和周密安排,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所有干部确保手机24小时开通;乡镇和主要应急部门主要负责人,务必在岗值守,确保在发生突发事件时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处置;要加强对各地各环节重点对象的管控,确保不出现不稳定因素;要高度关注社会热点难点和网络舆情,对各种突发事件能第一时间应对处置,严禁置之不理;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值班领导遇到突发事件要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并第一时间报告给区委区政府,坚持日报告制度;督查室要每天坚持对各乡镇各主要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值班上班情况进行抽查和明察暗访,形成专报,向区委区政府报告;要严格落实责任,严格落实对该值班、该带班不到位不在岗不再状态的情况进行通报,严肃追责,确保武隆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