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召开2017年党外人士暑期谈心会
齐聚一堂参政议政商良策 凝心聚力同心同行促发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头条 > 正文   |   2017-09-3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蓁)9月29日,区委召开2017年党外人士暑期谈心会,通报我区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听取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对当前工作的意见建议。

  区委书记何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区领导潘晓成、陈劲、胡珍强、辛莉、黄昕、黄崇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区党外代表人士工作情况和全区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与会各界人士代表围绕武隆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表示,将在区委领导下,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扎实有效做好当前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何平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紧紧围绕中心,自觉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参政议政,在各自岗位上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有目共睹、卓有成效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何平说,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武隆的一项首要政治任务,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是我们当前重大的政治责任。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市委书记陈敏尔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市委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和中央、市委、区委在思想上高度统一、行动上目标一致、情感上同心共鸣,形成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巩固和发展心齐气顺、劲足实干的良好局面,以新业绩新气象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何平强调,全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要坚定信心不动摇,按照“五个建成”目标,不折腾不懈怠,持续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民生实事落地和党风廉政建设;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加快“五个建成”中、在汇聚力量中、在参政议政中、在构建和谐社会中、在民主监督中建功立业;要加强统战工作,加大党外人士和后备人才的培养教育力度,丰富统一战线活动,加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外人士的积极作用;要加强外联外引,维护助推武隆经济社会发展,真正把统一战线这个重要法宝用足、用好、用活。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