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八月瓜 淘宝销售热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经济综合 > 正文   |   2017-09-30   阅读量:

收获满满。(湛 伟/摄)

  本网讯 (记者 湛伟 王露)“上午刚摘的50斤,转眼间就卖了150元。”文复苗族土家族乡的村民李应娟高兴地说,这段时间,隔几天就会有商贩收购,三块钱一斤,现摘现卖。

  对于收购商陈春平来讲,每年他都在等待这个季节的“热经济”,到各乡镇收购野生八月瓜,再通过“线上”“线下”销售,仅仅两个月净收入能达到8万元。

  记者在桐梓镇电商服务点也看到了同样热闹的场景,工人们忙着对八月瓜进行套袋、打包、装箱处理……

  “八月瓜在淘宝上十分畅销,可谓是供不应求。”该电商服务点的负责人何小洪介绍,这几天他们平均每天都有2000多元的订单,多的时候甚至上万。

  近期正是我区高山地区的野生八月瓜大量成熟时节,不少农户和商贩瞄准商机,进山入村采摘收购,再运到城区和乡镇场镇或者通过电商销售,经济利益相当的丰厚。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