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炉镇800亩红心猕猴桃邀您来摘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7-09-2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吴乡穑)九月,收获的季节,此时也是猕猴桃成熟的季节。近日,位于火炉镇徐家村的钲集牌品上优果猕猴桃采摘园正式开园迎客,邀你一同体验采摘的乐趣。

  笔者在采摘现场看到,外表棕色的猕猴桃短短的,好似一个椭圆形的土豆,又像一个可爱的小枕头。轻轻撕掉猕猴桃薄薄的皮儿,里面立即露出了翡翠般的果肉,一股淡淡的清香扑鼻而来,令人垂涎欲滴,惹得前来采摘的游客络绎不绝,流连忘返,深深被这可爱的“小家伙”吸引。

  园内,只见低、矮、密种植的猕猴桃树上挂满了猕猴桃,不用使多大劲儿,小孩子都能摘下大而香的猕猴桃,这让采摘客们好不欢喜,他们一手拿着塑料袋,一手急急忙忙地采摘。“红心猕猴桃又大又香、汁多爽口,还散发这沁人的香气,毛茸茸的模样特别讨喜。”正在采摘的游客李琴夸赞道。

  据了解,该园种植面积达800亩,预产量可达16吨,全部采用有机肥种植,成熟后猕猴桃含糖量达9.8左右,因此价格普遍在20—30元/斤。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