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电视电话会议
部署迎接党的十九大及 国庆中秋假日安全生产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7-09-2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娟)9月27日下午,我区在区政府二楼一会议室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安排部署全区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国庆中秋节假日安全生产工作。

  区领导卢红、胡珍强、马奇柯、涂华林、刘高永、何林、罗建国、刘朝煜、黄昕、雷落军、李广华、杨兴禄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全区安全生产情况和国务院安委会第二轮督导发现的问题,听取了各单位就加强国庆中秋节假日安全生产工作汇报。

  在全面听取汇报后,卢红指出,安全生产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事关党和政府的形象声誉。今年以来,我区发生市上考核控制指标安全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实际发生各类安全生产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均有大幅下降,未发生较大及以上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但不能放松警惕,要针对9月17日国务院安委会督查武隆反馈的薄弱环节进行整顿,特别是正值国庆、中秋长假和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的关键时期,千万要抓好安全生产方方面面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

  卢红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务必强化安全生产措施,坚决整治安全隐患问题;务必严格落实追究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实效;务必严把“安全阀”,把每一项要求、每一个措施都落到实处,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