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敏尔张国清会见富民兴渝贡献奖获奖者
以身边先进典型为楷模 为重庆改革发展作贡献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国内新闻 > 正文   |   2017-09-29   阅读量:

  重庆日报讯 (记者 杨帆)近日,市委书记陈敏尔,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清会见了2015-2016年度富民兴渝贡献奖获奖者,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获奖者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市各条战线为重庆改革发展作出贡献的劳动者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市委副书记唐良智,市领导张鸣、王显刚、郑洪、燕平参加会见。

  陈敏尔、张国清与获奖者匡后明、刘波、朱刚泉、陈卉丽、许仁安、朱明跃、杨培增、胡德高一一握手、亲切交谈。陈敏尔说,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在你们当中,有扎根脱贫攻坚一线的带头人,有引领科技发展的领军人才,有业绩卓著的企业管理者,还有守护文化遗产的文物工作者……大家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卓越的劳动创造、忘我的拼搏奉献,在平凡的岗位干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为富民兴渝作出了重要贡献,为全市人民树立了榜样。希望大家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更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新的起点争取更大作为。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真诚关心获奖者的工作和生活,及时帮助他们解决遇到的实际困难。要积极宣传获奖者的先进事迹、生动故事,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充分激发全市人民创新创业的激情和拼搏奋斗的热情。

  陈敏尔强调,实现中国梦,创造人民更加美好的生活,需要我们每一个人付出辛勤劳动和艰苦努力。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团结一心,以身边的先进典型为楷模,坚定正确方向,坚守责任担当,坚持崇尚实干,做“中国梦”的坚定践行者,为重庆改革发展多作贡献,以新业绩新气象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