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研究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实施方案等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7-09-2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露)9月27日,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卢红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区领导胡珍强、刘高永、何林、罗建国、刘朝煜、雷落军、李广华、黄昕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信访稳定、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市委书记陈敏尔在石柱县中益乡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研究了意识形态工作,书面传达贯彻《武隆区落实中央巡视“回头看”对意识形态反馈意见整改实施细则》;研究聘请区政府特邀监察员有关事宜;书面传达了全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推进会议精神,并研究《区政府党组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实施方案(送审稿)》;通报了中央党校第2期市地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任职培训班学习情况。

  卢红强调,区政府党组要规范化、常态化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严守政治规矩,始终站在人民利益的角度思考问题和开展工作;要进一步系统学、比较学、反思学,学以致用,提升依法行政、科学执政的能力和水平;要率先垂范、主动作为,落实“一岗双责”,推进“十个务必从严”,加快全区重点工作进度,破题重点难点问题;要积极支持企业健康发展,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要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抓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在国庆中秋节假日期间,认真执行市委关于值班工作的要求,确保“两节、一会”的安全稳定。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