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党性修养 促进学用结合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谢金峰来武授课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7-09-2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娟)9月26日,区委党校邀请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谢金峰来武为主体班学员作专题讲座。

  讲座围绕“加强党性修养,促进学用结合”主题,从“坚持三点,科学决策”“坚持四看,铸就人生”“坚持五找,干好工作”三个方面展开授课,并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经验,勉励在座学员要多读书多学习,掌握学习的方法和技巧,努力提升自我价值;要坚持问题导向,树立系统思维和底线意识,顺应民心做实事,顺应时势做大事;要加强党性修养,常怀谦卑之心,坦然面对进步,坦然面对得失,做一个明智之人。

  专题讲座内容丰富,逻辑严密,深入浅出,指导性强。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一定认真领会,融会贯通,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