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推进会
落实“十个务必从严”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以新业绩新气象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头条 > 正文   |   2017-09-2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9月26日至27日,区委组织全区各乡镇部门主要负责人,深入部分乡镇、村社、企业、学校,现场调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推进“十个务必从严”工作情况,并召开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推进会,安排部署下阶段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何平、卢红、杨国权、潘晓成、石强桢、陈劲、金鸿、胡珍强、周光、马奇柯、张小宁等在家区领导参加调研或出席推进会。

  26日上午,参加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现场调研人员一行先后来到平桥镇平桥社区、长坝镇大元村、白马镇、区公安局、区发改委、区城乡发展(集团)公司、区实验二小等处,通过看现场、阅资料、听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各单位党的建设、公序良俗建设、“两个责任”落实等情况。在27日召开的推进会上,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卢红,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国权,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潘晓成分别讲话。分管宣传、组织、纪检的区委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部分乡镇、部门及企业负责人分别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详细听取发言后,区委书记何平指出,今年以来,全区各级各部门坚持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作为首要的政治要求,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和“7·26”重要讲话精神,务实扎实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四个意识”明显增强,管党治党责任落实更加扎实有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富有成效,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干部管理全面从严,反腐倡廉建设全面加强。

  “虽然我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成效,但大家要保持清醒认识,我们与中央、市委的要求,仍然存在一些差距和值得改进的地方。”何平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新内涵新要求的认识,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认识,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是各级党组织和书记“主责主业”的认识,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是加快武隆发展迫切需要的认识,深化“以从严从实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不断增强管党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加坚定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决心;要把“四个意识”落实在行动上,落实在岗位上,落实在每一件具体的事情上,不折不扣贯彻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迎接和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各项准备工作;必须紧紧围绕“十个务必从严”,发扬“钉钉子”精神,把握关键,突出重点,着力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

  何平强调,当前,正值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刻,各级领导干部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少数”,必须起到带头示范作用;要狠抓上下联动,把压力传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要全方位、多途径、多形式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进行大力宣传,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同时,要强化督查考核,强化问责追责,及时发现和指出问题,及时提醒纠偏;要践行“三争”精神,敢于担当、敢闯敢试,始终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更大成效,为扎实有效抓好武隆各项工作、加快实现“五个建成”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以新业绩新气象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