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部署黄金周旅游安全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7-09-2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娟)9月25日,我区召开2017年“中秋、国庆”黄金周旅游安全工作专题会,安排部署期间的旅游安全工作。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珍强出席会议。

  据悉,“中秋、国庆”黄金周历来是我区节假日旅游接待高峰时期,游客较平时明显增加。今年,我区假日工作任务艰巨,旅游安全形势仍然严峻。

  会议要求,各区级有关部门、有关乡镇及涉旅企业要进一步强化旅游安全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细化旅游安全防范措施,将安全监管责任落实到位;要全力优化交通组织,强化交通管控力度和执法力度,确保车流人流规范、停车有序;要积极对旅游景区、饭店、旅行社等开展节前旅游安全检查,强化源头管理,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责令及时整改,全力抓好“中秋、国庆”长假期间的旅游安全稳定工作,为来武游客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稳定和谐的旅游环境。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