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卢红会见中国建设银行重庆分行行长王晓永
为武隆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金融支持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头条 > 正文   |   2017-09-2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9月25日,区委书记何平、区长卢红在区委常委楼三楼会客厅会见中国建设银行重庆分行行长王晓永,就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进行友好交流座谈。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珍强参加座谈会。

  何平首先代表区委、区政府对王晓永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相关情况。何平说,近年来,武隆坚定不移地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通过发展旅游,由一个国家级的贫困县,逐步发展成为同时拥有世界自然遗产、国家AAAAA级景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三块金字招牌”的区,去年旅游总人次达到2450万,旅游综合收益达到75亿元,旅游发展成为全市的一面旗帜。接下来,武隆将坚持“绿色崛起、富民兴区”发展战略,通过开辟旅游“三大战场”,实施“三大富民工程”“五大行动”等举措,按照“六个更加”要求,全面建成“国际知名旅游胜地、生态工业经济强区、生态文明示范名区、山水园林旅游新城”,实现全面小康社会目标。

  何平说,中国建设银行重庆分行十分重视交通、城建、旅游等领域的金融支持,区相关部门要与中国建设银行重庆分行加强对接,深化银政合作,创新合作方式,共同推进武隆重大项目建设,实现互赢。

  王晓永表示,近年来,武隆经济社会各方面取得重大进展。下一步,希望能在旅游、水利、交通等基础设施等方面的深度对接,寻求合作机会。建行重庆分行将在已有合作项目的基础上,加大合作力度,拓宽合作领域,为武隆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金融支持。

  座谈中,双方还就重点项目资金使用、优化金融生态环境等内容交换了意见。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