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部听取上半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7-09-2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娟)9月19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珍强在区老干部局会议室,向参加全区2017年第十四期老干部党校培训班的200余名退休老干部通报2017年上半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据悉,今年以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动能加快释放,呈现出“稳中有进、亮点纷呈、支撑有力”的向好态势。上半年,完成地区生产总值62.04亿元,增长9%;一般公共财政预算收入6.85亿元,增长10.8%;完成固定资产投资57.04亿元,增长13.3%;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28.13亿元,增长13.5%。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0637元,增长11.4%,其中,城镇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6978元,增长9.7%,增速全市第2;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6207元,增长10.5%,增速全市第1。下半年,我区将继续扎实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城乡建设、民生工作等,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胡珍强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政治优势、威望优势和作风优势,运用经验和智慧,一如既往支持武隆经济社会和各项事业的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