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仙管委:树牢五大意识 建好六大机制 助推度假区各项事业更好发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7-09-1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露)9月8日,我区旅游迎峰度夏暨决胜全年目标工作会在度假区管委会召开。

  区领导马奇柯、雷云峰参加会议。

  会上,仙女山公安分局、仙女山交巡警大队、新区开发公司等公司和部门就今年度假区迎峰度夏工作进行了汇报发言。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仙女山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马奇柯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目前度假区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就党的建设、安全稳定等方面的工作展开进一步的安排部署。

  马奇柯要求,度假区管委会的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树牢精品、创新、品牌、经营、服务五大意识,严格按照国际知名旅游目的地的标准着力打造旅游精品,进一步提升仙女山的影响力和国际化水平,为广大游客提供优质服务;要逐步完善学习借鉴机制、全民参与机制、倒逼机制、考核奖惩机制、部门联动工作机制、预警机制等六大机制,积极开拓进取,努力将度假区发展事业推向更高台阶。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