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慰问区委党校教职员工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7-09-1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陈然)9月8日,区委副书记、区委党校校长王频亲切慰问区委党校的全体教职员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勉励全体教职员工严格要求自己,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区领导陈劲、金鸿、胡珍强陪同慰问。

  在座谈会上,王频对区委党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她说,一直以来,区委党校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党校工作的一系列指示要求,在教育培训、教学科研、智库建设、队伍建设等各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着力提高主体班办学水平,形成了一批高质量的研究报告,进一步服务了区委大局。

  王频要求,区委党校要坚持“党校姓党”的政治方向,始终紧跟中央、市委和区委的要求,特别是要在教育中加强党的系统理论培训和转变学员思维方式;要坚持服务地方的发展方向,继续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和羊角搬迁等急难险重工作,在实践中积累素材,从而加强各级干部培训的针对性和实用性;要坚持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加快现场教学基地建设,充分发挥好党校的基本职能,全方位提升干部学员自身的能力素养。她希望,党校全体教职员工继续刻苦钻研,不断改进教学方式,为我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有利的思想政治保证。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