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来武爱心助学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7-09-05   阅读量:

  本网讯 (见习记者 何小莉)“谢谢各位叔叔阿姨在我们困难时向我们伸出援助之手。”9月1日,市公安局一行来到土坎镇开展“情暖土坎·爱心助学”帮扶活动,为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6名大学生送来助学金和入学礼。

  帮扶活动上,市刑侦总队、市环保总队、市水警总队等6个帮扶单位与6名大学生现场签订帮扶助学协议书,将每年向这6位学生发放助学金7000元,共4年。随后,市公安局还向6名同学送上行李箱、空调被等贴心实用的入学礼物。

  重庆医科大学准大学生刘会告诉记者,她非常感谢市公安局及时的资助,能与其他同学一同顺利走进大学,她还表示定会再接再厉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良好的表现回报父母、回报家乡、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局局长罗建国参加活动。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