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月我区安全事故同比下降76%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7-09-0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付琳眉)8月30日,全市安全生产和煤炭行业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我区积极组织相关部门、乡镇和重点企业收听收看,并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

  记者从会上获悉,1-8月,我区市上考核控制指标事故3起,同比下降76%,未发生较大事故。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结合我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重点,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目标管理,深化工作部署,优化工作方案,做好相关工作对接,严格督查考核追责。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下阶段要全面启动风险监察、专项整治,不间断地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专项行动,同时,要全面完成部门乡镇的“零处罚”清零行动,完成市上下达的重点目标考核任务,强化会议贯彻,强化执法检查,强化红线意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着力提升安全生产防控能力,保障全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区领导李广华在武隆分会场参加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