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移民局督察组来武开展三峡后续项目第二轮督查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7-09-0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娟)8月30日,市移民局督查组一行赴我区,开展三峡后续项目实施情况第二轮督查,并召开督查工作会。

  会议就我区三峡后续工作规划情况和项目实施推进情况作了汇报,并就在项目及资金管理、重大项目推进、信访稳定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据了解,2011至2017年,国务院三峡办和财政部共批复我区三峡后续项目104个,截至8月底前,已完工65个,在建31个,未开工8个(申报取消3个),项目开工率92%、完工率63%,竣工验收率55%、财务决算率25%。累计下达我区专项补助资金153247万元,已拨付到项目单位113736万元,资金拨付率74%,累计结存39511万元。

  会议强调,我区要高度重视三峡后续项目建设,做好未开工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加快完工项目的竣工验收和财务结算,强化项目实施中、实施后的监督管理,项目要严格按照管理规定进行实施;务必加快推进羊角场镇避险搬迁工作,守住移民政策底线,做好分房规划,确保我区三峡后续工作顺利推进。

  区政府副区长陈清松参加督查工作会。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