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召开会议部署深化“平安武隆”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7-09-0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8月30日,全区迎十九大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通报了全区危化物品和寄递物业管理情况,以及打黑除恶、反恐防暴工作开展情况,并研究部署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维护社会稳定工作。

  在听取相关部门、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后,马奇柯指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安全稳定工作,关系全局,意义重大。全区政法维稳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决策部署和区委的工作要求,大力推进平安武隆建设,切实服务全区发展大局,确保全区社会政治大局持续稳定。

  会议强调,全区各单位部门,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切实增强抓安全、保稳定、促和谐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紧扣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这条主线,牢记职责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抓好政治安全、反恐防暴、社会稳定、社会治安、信访稳定、舆情导控等方面的工作,以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区领导马奇柯、罗建国参加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