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党政办公室主任集中培训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7-08-2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娟)8月28日,2017年全区党政办公室主任培训班在区委党校4楼会议室开班。

  区委副书记、区委党校校长王频出席开班仪式。

  王频指出,今年既是武隆实施“十三五”规划的推进之年,又是撤县设区之后和加快实现“五个建成”的开局之年。各级办公室作为本单位本部门的参谋部、执行部、协调部,肩负的责任更加重大,承担的任务更加艰巨,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办公室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更新观念、创新方式、丰富手段,更加出色地当好参谋、搞好协调、抓好落实,不断推动“三办、三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办公室的同志特别是办公室主任要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坚持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学风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学有所获、学有所长,更好地促进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不断推动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向前发展,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培训为期5天,培训对象为区级各部门及乡镇党政办公室主任,培训内容包括习总书记“5·8”和“7·26”讲话精神、党政机关文稿写作、党委公文处理及常见错情、政府机关公文处理及常见错情、党委系统信息工作、政务督查、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等。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