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在重庆大地上”
全媒体大型主题报道活动走进武隆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7-08-2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付琳眉)8月22日至23日,由市委宣传部组织的“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在重庆大地上”全媒体大型主题报道活动走进武隆,《重庆日报》、重庆电视台、重庆之声等9家市级媒体的全媒体记者,深入仙女山镇、火炉镇等乡镇深入采访。期间,召开了座谈会。

  采访团一行先后来到了仙女山镇龙宝塘村、火炉镇脆桃采摘基地、火炉镇筏子村凉水井社等地,专题采访我区“生态保护发展”“脱贫攻坚”等工作情况,并详细了解了我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和生动实践。

  在座谈会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石强桢就我区经济建设、生态保护发展、脱贫攻坚等工作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他说,近年来,武隆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之路,科学务实,全区呈现出发展劲头热气腾腾、发展格局生动活泼的新局面。他说,武隆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各大媒体长期以来的关注和支持,希望通过此次活动,通过大家的笔头和镜头,更好地展现武隆干群敢想敢干、实干苦干,不断探索实践、改革创新的精气神。

  随后,采访团成员纷纷表示武隆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可喜可贺。此次采访以“精准扶贫”为切入点,主题鲜明、素材丰富。采访活动结束后必将认真“消化”采访素材,以全媒体视角多角度报道武隆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举措、成效,展现武隆干群积极奋进的精神面貌。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