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汽车EVCARD落户我区 首批投放50辆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7-08-25   阅读量:

共享汽车充电设备及停车位。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作为一种新型的绿色、低碳、便捷的出行方式,电动汽车分时租赁正受到越来越多市民欢迎。近日,全国最大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平台EVCARD落户我区仙女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为来武游客提供便捷的出行服务,同时助力生态环境保护。

  根据仙女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实际需求,EVCARD目前已在仙女山游客接待中心、仙女广场及黄家湾广场等市民生活小区、公共服务机构等人流量较大的区域设置了18个借还车网点,首批投放的50辆电动汽车将于9月正式投用,市民只需下载EVCARD的APP,完成注册预约后就可从就近网点提车,用车费用也不高,一天不超过100元。如果计划多玩几天,可先将汽车在就近网点归还。

  “接下来,公司还将在武隆城区设立借还车点。”区供电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国家正大力提倡鼓励推广新能源汽车项目发展,共享汽车EVCARD与武隆“绿色崛起、富民兴区”发展战略十分契合,国网重庆电力公司、环球车享重庆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也将武隆作为重庆发展新能源汽车的首批试点区县,届时,更多市民能畅享出行便利。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