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1号”拉网排查80余重点项目
有效净化全区建设治安环境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7-08-24   阅读量:

  本网讯 笔者近日获悉,我区去年扎实推进“护航1号”重点项目建设秩序集中整治行动,对80余个重点项目进行了拉网式排查,同时重拳打击违法犯罪行为,有效净化重点项目建设的治安环境。

  据了解,“护航1号”行动着力解决各类影响重点项目建设环境的治安问题。行动中,区公安局等相关部门对全区80余个重点项目进行了9次拉网式排查,共收集到不稳定因素95条,掌握影响施工建设重点领域15处、涉案线索13条。在重点项目建设秩序维护工作方面,共出去警力2800余人次,接到涉及施工建设类警情123起,调整纠纷109起,受理刑事和治安案件15件,同时教育群众5000余人。

  行动有效震慑违法犯罪,净化了投资企业和重点项目工程内部及周边环境,确保了投资企业正常的生产经营秩序和重点工程建设的顺利实施。

  (刘威)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