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选聘40名大学生村官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7-08-2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付琳眉)近日,重庆领导干部考试网发布了2017年重庆市选聘大学生村官工作简章,共计公开选聘大学生村官720名,其中我区将选聘40名。

  此次选聘包括3个工作岗位,分别选聘20人、15人、5人,其中岗位1限制条件为户籍、籍贯或出生地在武隆区,岗位2限制条件为性别男,岗位3限制条件为电子商务专业、旅游管理专业等。

  据了解,此次考试采用网上报名方式,不受理现场报名,并实行诚信报考制度。报考人员可于2017年8月24日10:00至30日17:00登录重庆领导干部考试网(www.cqleaders.com)网上报名系统,按照要求提交报考申请。笔试时间于9月16日在重庆市主城举行。

  详细招聘信息可登录重庆领导干部考试网、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进行查询。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