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乡发展集团上半年融资10.51亿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经济综合 > 正文   |   2017-08-1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近日,记者从区城乡发展集团公司半年工作总结会上获悉,该公司上半年融资到位10.51亿元,占计划的70%;固定资产入库投资完成3.8亿元,实际投资完成4.5亿元,占计划的35%;经营收入1.8亿元,占计划的139%;上缴各项税费0.38亿元。各项工作基本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据该公司主要负责人介绍,公司根据国家经济调控政策的积极转变,紧抓机遇,利用自身优势,努力拓宽融资渠道,加强与各个融资机构合作,为城市建设提供了稳定的资金保障。积极包装项目获国开行棚改审批9.5亿元;争取上级补助资金到位0.67亿元;完成停车场专项债发行、公司资信评级复评、证券公司正在开展市场询价工作,并启动PPN和债权融资计划等融资模式的前期资料收集工作。

  下一步,公司将抢抓机遇、更新观念、创新思路、明确目标、狠抓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南滨路加高工程、城区污水处理厂搬迁项目、城区建筑弃渣填埋场项目、瓦厂坝体育公园(停车场)项目等重点项目如期保质完成。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