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委员视察商贸物流园建设情况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7-08-1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付琳眉)8月15日,区政协副主席黄崇义率部分政协委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五洲国际物流园建设施工现场,实地视察调研我区商贸物流园建设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

  据了解,武隆商贸物流园,项目总投资6亿元,总占地面积123亩,总建筑面积18万㎡。日前,一期工程A/B/C/D区全面开工建设,自6月18日复工建设至今,已有5栋楼房主体工程至二层或三层,预计2018年4月30日工程全面完工。

  会议就商贸物流园的建设推进情况作了介绍。

  会议指出,五洲国际物流园对武隆的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商贸流通等具有重要意义,也是重大民生实事之一,关系到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当前,物流园的整体运转良好,效果明显,值得肯定。与此同时,在基本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仍不容忽视,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尽快解决好前期存在的各项问题,力争项目早日投入营运。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