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会见上海景域国际旅游运营集团董事长兼总裁
驴妈妈旅游网创始人洪清华一行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头条 > 正文   |   2017-08-16   阅读量:

本报讯(记者 欧丽琴)8月15日,区委书记何平在区委常委楼三楼会客厅会见上海景域国际旅游运营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驴妈妈旅游网创始人洪清华一行,双方就天坑寨子、下石院等在武旅游发展方面的合作进行友好交流座谈。

重庆中国旅行社(集团)董事长、重庆市旅游商会会长、市人大常委会专委委员刘放,重庆恒域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骆昌林,重庆众乐旅游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献成,上海景域国际旅游运营集团副总裁、武隆景乐旅游公司董事长高冬,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珍强等参加座谈。

何平首先代表区委、区政府对上海景域国际旅游运营集团来武投资和发展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相关情况。何平说,武隆过去是一个国家级贫困县,近年来,历届党委政府一届接着一届干,探索出了一个贫困山区靠旅游发展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路子,武隆狠抓旅游抓出了特色和成效,成为同时拥有世界自然遗产、国家AAAAA级景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三块金字招牌”的区,去年旅游总人次达到2450万,旅游综合收益达到75亿元。武隆把旅游作为“绿色崛起、富民兴区”的支柱产业,“十三五”期间,武隆将按照提档升级仙女山第一战场、拓展白马山第二战场、夯实乡村旅游第三战场,实施“全域旅游、全民兴旅、山水结合、文旅融合、国际品牌”五大战略,建成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区、旅游扶贫示范区、旅游改革先行区、全国最美乡村旅游目的地、国际山地旅游休闲度假目的地。

何平说,武隆旅游资源丰富,全区有200多处可开发的景点,武隆提出了“一心一带四区一网”的布局,将全区作为一个公园来进行打造。上海景域国际旅游运营集团在旅游产品、游客量、游客消费水平、景区品质、景区营销等领域大有作为。区旅游局、区白管委、区喀斯特(集团)公司等部门和单位要积极与上海景域国际旅游运营集团进行对接,将天坑寨子等宝贵资源充分利用起来,打造成一个高品质旅游景区,争取在白马山旅游第二战场的民宿、景区营运和营销上实现深度合作,积极开发出具有武隆特色的旅游产品等,实现双方共赢。

洪清华表示,武隆旅游资源丰富,天坑寨子已经进行了前期建设并投入运营,十分感谢武隆区委、区政府对来武企业给予的大力支持。下一阶段,上海景域国际旅游运营集团将追加投资,充分依托天坑寨子的土苗风情、农耕文化、田园风情,植入更为丰富的业态,有信心和决心将其打造成为精品景区,同时,希望在下石院开发、文创产品开发等领域与武隆达成深度合作,为武隆旅游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上海景域国际旅游运营集团是中国领先的旅游产业O2O一站式服务生态圈企业,已连续五年入选“中国旅游集团20强”,景域集团旗下分设景域目的地运营集团、驴妈妈集团和景域旅游智慧经济集团,三大集团全方位囊括了当下旅游业发展所需要的三个核心驱动力:旅游目的地运营能力、互联网渠道能力和智慧服务能力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