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隆区编办“三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7-08-16   阅读量:

本网讯  武隆区编办为提高干部职工思想政治觉悟,“三结合”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一是结合“两学一做”,加强理论武装。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利用编办微信群、QQ群、LED屏幕等媒介广泛宣传。要求编办干部职工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实质和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是结合党建活动,深化学习内容。认真开展“三会一课”,由支部委员“备课”轮流宣讲。将讲话精神列入党员干部学习计划,要求每位党员撰写心得体会1篇。开展“党员主题日”及“中心组学习”等活动,深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内容。开展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社区”等实践活动,每位党员到区社各自任领了工作岗。

三是结合工作实际,转化学习成果。为了转化学习成果,要求编办党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结合下半年城市综合执法改革、行政审批标准化建设、控编减编等重点工作,理清思路,查找差距,列出完成工作目标的时间表。把落实总书记讲话精神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武隆编办 史禄冰)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