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编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7-08-16   阅读量:

本网讯  区编办采取“三举措”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到实处。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意识。利用职工例会及时传达学习中央、重庆市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政治意识。组织观看纪录片《永远在路上》和岗位风险廉政教育短片。开展了廉政作品书法比赛和“编办廉政建设”征文比赛等系列活动。使之时刻警醒广大党员干部,构建具有编办特色的惩防体系。二是细化清单内容,强化责任。细化编办党支部及其班子主要负责人、班子成员主体责任清单内容,明确重点任务、目标要求和责任科室。针对机构设置、编制使用、法人登记等重点工作,由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列出廉政风险防控清单。责任清单从加强作风建设、强化履职监督等方面明确了具体责任内容,强人责任落实。三是注重日常监督,强化落实。加强日常督查,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要求,层层传导工作压力,做到用制度管人、管权、管事。建立定期抽查制度,针对突出问题,开展廉政风险防控清单“回头看”活动,使督查工作常态化,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的落实。(区编办 史禄冰)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