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创全国科普示范区工作12月结束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7-08-1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8月15日,我区召开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区工作推进会,对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全面提升全区创建工作水平,确保创建工作一举达标。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区工作,既是对我区近年来科普工作水平的一个总结,也是提升我区全民科学素质水平的新机遇。全区各级要以本次创建工作为契机,高标准抓好测评指标的分解落实,组织动员全区各方面力量,积极投入到科普创建活动中来,推动全区基层科普队伍建设、科普网络建设、科普服务能力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和科普阵地建设,推动全民科学素质提升工作深入开展。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区委、区政府牵头负责、科协组织协调、各部门联动参与的工作机制,形成合力,突破创建工作重点、难点,确保实现创建任务。

  据悉,此次全国科普示范区创建工作从7月起至12月结束,整个创建工作分为迎检筹备阶段、迎检验收阶段。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