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工作岗位向残疾人抛橄榄枝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17-08-16   阅读量:

残疾人寻找工作。

  本网讯 (记者 王露)8月15日,我区第四届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在区体育馆举行,不少残疾人前往寻找工作。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由重庆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指导中心主办,区残疾人联合会、区就业人才服务局等单位承办。场内共20家企业提供了近300个工作岗位。岗位的类型主要以技术工为主,也有会计、文员、编辑、工程师等,工资待遇有2000-6000元/月不等。所有的工作岗位都购买了五险,并且提供食宿,为就业的残疾人解决了后顾之忧。

  “我们残疾人因为身体状况,找工作特别困难,非常感谢为我们提供就业岗位的单位、企业。”残疾人张燕告诉记者,她应聘到了一个清洁工的岗位,心里很高兴。这次招聘企业提供的岗位,很适合她的身体情况。

  区残联相关负责人梁川江介绍,此次招聘会为有劳动能力、有就业愿望的残疾人搭建的就业平台。希望参加应聘的残疾人能够树立信心、抓住机遇,争取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也希望广大用人单位以此次招聘会为契机,吸纳更多残疾人就业,切实履行好企业回馈社会的责任,为残疾人就业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