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计划四年改造2000余棚户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7-08-1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袁智力)记者8月15日从区城乡建委获悉,从2017年至2020年,我区计划完成棚户改造2296户。

  据了解,按照前期的棚户区改造规划,我区改造棚户3865户,截止2016年底,已改造1569户。针对剩余的2296户,我区制定了针对性计划,将进一步加大依法拆迁、政府配套、货币安置等工作力度,在2017至2020四年间全部完成改造。

  “人民群众是棚户区改造的最大受益者。”区城乡建委相关负责人说,从已完成改造的棚户区看,确实在改善居住条件,提高生活品质;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城市品质;合理优化土地资源,有效去房地产库存;增加社会就业,拉动社会投资等方面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随着棚户区改造的进一步深入,这些作用将体现得更加明显。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