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在干训班上强调
围绕区委中心任务创新统战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7-08-1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蒋颖)8月14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劲在区委党校为2017年第1期干部培训班学员授课。

  陈劲从统一战线的历史与发展、统一战线工作的主要内容、武隆区统战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地讲解。他说,长期以来,我区统战工作紧紧围绕区委中心任务,同轴运转,同心同向,在凝心聚力推动发展上发挥了显著作用。

  陈劲要求,相关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做好统一战线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要外联内融,强智聚才,做好民主党派、市委统战部“11+11”帮扶、统战文化进乡村、高校统战部社会服务等活动。要加强统一战线干部队伍建设,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加大基层统一战线干部培训力度,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推动我区统战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