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路滑 武仙路4小时内发生7起交通事故
雨天行车 安全尤为重要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17-08-14   阅读量:

事故及时处理。

  本网讯 (见习记者 张梦霖)“下雨路滑,转弯又太急,车子来了个大‘漂移’。”8月11日,因雨天路滑,一辆从仙女山镇返城的私家车在武仙路段一个急弯处未提前减速,发生侧滑,上演了一幕惊险的“漂移”后,撞上了对向行驶的车辆。

  “当我们赶到现场时,两台事故车辆的车身有些受损,好在不严重,无人员伤亡。”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秩序大队长罗旦华介绍到,武仙路段的金星活动室下方500米处是急弯,也是事故多发地带,今天上午,此处还发生了1起侧滑和1起三车追尾事故。

  据了解,我区武仙路段11日上午7点到11点间连续发生七起交通事故。其中4起为单车事故,2起事故因侧滑导致与对向行驶车辆相撞,1起为三车追尾事故。

  “这7起事故均由于雨天路滑导致,加之武仙路路段多弯道,许多驾驶员又不熟悉路况。”罗旦华说到,很多驾驶员因缺乏雨天山区道路的驾驶经验,存在急刹车、猛打方向盘、未保持安全车距、急弯未提前减速等不当操作,这也是导致事故的主要原因所在。

  “近日避暑游火热,上下仙女山镇的车辆较多,不熟悉路况的朋友一定要多加注意。”罗旦华说,我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每天从早上7点到晚上10点均安排人员对高速转盘到仙女山镇间的路段进行巡逻。当天因为发现及时,工作人员也在第一时间到达现场进行交通疏导,并及时联系吊车、拖车等对事故车辆进行施救,武仙路路段交通保持畅通,并未造成堵塞。

  交巡警支队提醒驾驶员朋友,在雨天行驶一定要控制好车速,切忌猛打方向盘、急刹车,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遇到弯道须减速慢行。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