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度假区群众文艺汇演激情上演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7-08-1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8月9日,在仙女山镇夜宴天街,现场灯光璀璨,草根群星闪耀。由仙管委、仙女山镇政府举办的首届仙女山度假区群众文艺汇演在这里激情上演,为前来观看的近千名干部群众奉献一场欢乐盛宴。

  在欢快音乐的节拍下,文艺汇演轻快上演,《节日欢歌》《可爱的小鸡》《仙女山的月亮爬上来》《川江号子》等16个节目精彩上演,台下观众大呼过瘾。

  此次文艺汇演是仙女山旅游度假区推进文化建设,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精神文明生活,繁荣基层文化的一项重要活动。“举办这样的活动,能够为度假区居民提供一个休闲娱乐的平台,也能丰富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提高文化素养。”据此次活动负责人介绍,活动呈现出了群众参与广、节目地方特色浓郁、社会反响好等特点,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充分展示了度假区群众文明的风采。

  区领导马奇柯、黄昕现场观看文艺汇演。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