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非公经济人士暑期谈心会
校企齐聚谈心声 凝心聚力话发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7-08-1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陈然)8月9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劲在白马山组织召开非公经济人士暑期谈心会,政府部门成员、非公经济人士和高校专家教授共聚一堂,交心谈心、共谋发展。

  区领导何太余、何林参加会议。

  会上,来自重庆三峡学院的专家教授就企业发展中遇到的种种问题进行了讨论,给出了相关发展建议。他们提出,非公经济企业应该往特色化、规模化、品牌化、绿色化和商品化方向发展。针对企业发展过程中人才、技术缺乏等问题,专家教授表示愿意加强校企合作,为非公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非公经济企业要树立抱团发展、合作共赢发展理念,集中各种资源来提升企业实力,努力实现规模化和品牌化;非公经济人士要解放思想、开拓视野,主动学习其他地区和其他企业的先进经验,把握好社会经济发展趋势;政府相关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全力做好服务工作,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