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隆报社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
“7·26”和“2·19”重要讲话精神
牢记职责使命 充分发挥好党的“喉舌”作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7-08-1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娟)8月10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武隆报社社长石强桢组织武隆报社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7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喜迎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再次深入学习领会2016年2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石强桢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石强桢要求,全体新闻舆论战线工作者务必增强政治定力,要结合“两学一做”时刻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发出好声音、凝聚正能量、营造好氛围,充分发挥好党的“喉舌”作用。要增强意识形态责任意识,不断强化意识形态领域风险评估意识,牢牢把握意识形态主阵地,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做到新闻宣传“零事故”“零失误”,确保新闻舆论安全。要结合当前实际工作,做好宣传策划,做好“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在重庆大地”“实干树形象、实绩惠民生”等重大主题宣传,在全区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舆论氛围。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