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仙女山度假区群众文艺汇演今晚举行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旅游 > 正文   |   2017-08-09   阅读量:

  本网讯 (见习记者 谭超)今日,记者从仙女山镇获悉,由仙管委、仙女山镇政府举办的首届仙女山度假区群众文艺汇演将于今晚在仙女天街啤酒节现场与观众见面。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度假区周边小区群众自发组织,演出以管乐、民乐、舞蹈、合唱等形式,内容包括《歌唱祖国》《众手浇开幸福花》《鲜红的太阳永不落》等10余个经典革命节目,带领我们重温革命经典,彰显中国人民爱祖国、爱人民、爱劳动、爱社会主义的道德情操和感恩奋进、文明友善的精神风貌。

  “举办这样的活动,能够为度假区居民提供一个休闲娱乐的平台,丰富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提高文化素养。”该镇相关负责人介绍道,同时,还将积极争取把这样的活动打造成度假区的一张名片,吸引更多的人参与,为度假区的文旅发展添砖加瓦。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