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村长夏令营”来武开拍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旅游 > 正文   |   2017-08-08   阅读量:

围着村长转。

  本网讯 (记者 湛伟)8月5日,由“明星村长”李锐主持的一档“素人”亲子体验游真人秀“村长夏令营”,第一站来到我区仙女山大草原拍摄,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名“素人”通过网上征集,踊跃参与其中。

  “宝贝们,和爸爸妈妈一起出来玩耍,开不开心呀?”拍摄当天,李锐在大草原一现身,孩子们便蜂拥而上,“村长……村长”,一时吸引了现场的家长和游客争相拍照留念。活动中,李锐与孩子们开展互动游戏,并带着家长们用身体拼写出“LOVE”字样,晚上一行人还举行了篝火晚会。接下来,拍摄组还将前往天生三桥和玻璃眺台进行拍摄。

  “我非常荣幸能参加这个亲子活动,更让我意外的是,第一站就有这么美丽的风景。”来自四川眉山的李文慧激动地说到。

  据了解,“村长夏令营”将在湖南卫视国际频道出品的一档《全家走天下》电视节目中播出,作为一档“素人”亲子体验游真人秀,节目将在旅行中,让亲子家庭重新认识亲子关系,拉近心与心的距离,焕发生命与心灵的二次光辉,同时让孩子在活动与旅行中逐步成长。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