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建言白马山旅游发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旅游 > 正文   |   2017-08-0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娟)8月3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劲在白马镇车盘村主持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暑期谈心会,与民主党派领导班子成员和无党派代表人士交心谈心、共谋发展。

  区领导辛莉、黄昕、黄崇义、罗斌、蔡敏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要围绕区委区政府的工作要求,做到凝心聚力,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殊作用,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区委统战部要认真做好党外人士服务工作,积极开展课题研究、专题培训等活动,发挥党外知识份子智力优势,增强党外知识份子的理论和实践能力。

  8月4日,部分与会人员还实地调研白马山天尺坪石林景点。他们认为,白马山天尺坪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植被茂密,凉爽宜人,空气清新,具有极大的发展前景,是避暑纳凉休闲养生度假的好地方。同时建议白管委要坚持保护与适度开发相结合,实现资源保护与经济建设的同步发展;要加强文旅融合,深入挖掘白马山文化,打造白马山高端文化旅游度假小镇,走特色旅游发展道路。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