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集赞,“武隆日报”请客!
仙女山啤酒节800多听啤酒免费喝!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旅游 > 正文   |   2017-08-0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露)“第二届仙女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雪花啤酒节”将在武隆仙女山度假区仙女天街举办,时间为8月4-6、11-13日,活动为期6天。在这6天夜晚,啤酒节现场将举办激情唱响夜、摇滚狂欢夜、炫舞动感夜、国际风情夜、青春魅惑夜、仲夏迷情夜6个主题之夜狂欢盛宴。

  在8月4—13日活动期间,凡关注“武隆日报”微信公众账号,并转发此文至朋友圈邀请点赞,便有啤酒相送。朋友圈集得30个点“赞”,送雪花啤酒5听;朋友圈集得50个“赞”,送雪花啤酒一箱(规格500ml 12听)。每个微信账号只能在活动期间内集满“赞”数,过期作废;每个微信账号只能兑换一次,不可重复参加本次活动;参加此活动的用户只需截图发送至“武隆日报”微信公众号后台,并留下姓名、电话即可;名额为50名,先到先得,礼品数量有限,集满赞后需尽快兑换。

  此次活动领奖方式有两种,一种是获奖本人到武隆报社领奖;另一种是到仙女山啤酒节现场领奖。如果获奖,武隆日报的相关工作人员将会与获奖人主动联系,领取奖品。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