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山旅游度假区才有开通4条免费公交巴士
乘1路车可直达啤酒节现场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旅游 > 正文   |   2017-08-07   阅读量:

  华龙网讯 “我们都是带着孩子出来度假的老人,以前出门买菜都要走一会儿,现在开通免费公交车,到哪儿都方便了!”今日,在重庆武隆仙女山旅游度假区避暑度假的重庆主城区居民张大妈说。

  记者了解到,仙女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投资15万元,开通了度假区免费公交车,在度假区内增设免费公交车7辆,其中包括双层观光车3辆和中巴车4辆。

  今年,仙女山旅游度假区开通公交车运行线路4条,辐射主、次干道、20几个小区、接待中心等重要人流量聚集地不重复站点30处,为此新增设公交车站牌20块。据仙女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免费公交车运行天数为度假高峰期7月28日-8月27日,共计30天。运行时间为每天上午7点-11:30点、下午14点-19点,分单向、双向循环滚动发车,以方便度假人群安全、方便、快捷出行。

  据了解,2017仙女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雪花啤酒节将于8月4日在仙女山镇仙女天街举行,持续到8月13日。届时,游客可乘坐1路车,在隆鑫站下车即可直达。

  公交车路线:

  1路车:迎宾广场-木里小镇-罗家槽安置点-七色天街-接待中心-仙山流云-农服中心-芳草地-隆鑫-加油站-依云林立-体育场双向对开。

  2路车:农服中心-君鼎1号-黄家湾大广场-管委会-仙女山1号-云深处-木里小镇-罗家槽安置点-七色天街-接待中心-仙山流云-农服中心单循环。

  3路车:农服中心-君鼎1号-创业广场-仙山流云后门-依云美镇后门-仙女山1号-云深处-木里小镇-罗家槽安置点-七色天街-接待中心-仙山流云-农服中心单循环。

  4路车:农服中心-仙山流云大门-接待中心门-戴斯-鑫源仙居-嫦娥公园-仙山的院子-青树子置点-泰尔美酒店-21度洋房-司法小区-佳木春晓-芳草地-农服中心循环。

[打印]

[责任编辑: ]